°。vip。°082:运动会形式。 (第2/2页)
- - 或许只有我们哪个坑爹学校, 今年不举行运动会。 (ps, 虽然我已经不是哪个学校的学生, 但是我不得不说, 哪个学校真的很坑爹啊, 坑得实在不行, 名字叫什么我就不说了。。)
首先是所有年纪的学生站好排列, 前面首席是拿着红旗一上一下那玩意。
然后后面就是打大鼓的,(全是帅哥呢, 哈哈。)
大鼓后就是打小鼓的, 小鼓后就是拍- - 哪个叫什么来着。。 我忘了。。
之后就是吹号神马的, 那花圈,, 啊,, 不是哪个死人的花圈啊。。 别误会。
对对,, 花环, 嘿嘿。。然后就是学生了。
一个年级派一个代表嘛。 况且走到国旗那还要录像呢。
喊着各班的口号, 形式就要搞个半个多小时多呢。
然后就是领导讲话, 坑坑丫丫的说完了之后就是运动会的开始。
(诺哥: 我说的没错把? 我只记得这些。 还是去年运动会的时候我在呢,, 恰好那天我在 = =)
然后开始安排座位神马的, 安排完后, 运动会就开始比赛了, 坑爹啊坑爹啊。
不会写了。。 就这样, 咱直接比赛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- - 哪个啥,, 订阅文文的别怪诺哥唠叨哈, 这个没办法。。